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赛-大郅前队友助NBA中国首胜 央视名嘴率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28  2010大众精英赛官网

  1月9日, 2010年大众精英篮球赛第二轮比赛在北京服装学院按时进行。通过八支强队四场比赛争夺,北京服装学院、理想、NBA中国、传媒之星分别战胜对手。

  北服校队 68:52 航天502 技术统计

  下午四点,大众精英篮球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是由北京服装学院对阵中国航天502队。之前,两队分别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此战可谓两强之争。面对经验丰富航天502队,北京服装学院从比赛一开始,就采用全场紧逼防守策略,从一开始就打乱了航天502队按部就班稳扎稳打的节奏,抢断快攻频频得手,第一节结束北京服装学院就持有8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航天502貌似找到了应对北服的方法,刻意放慢进攻节奏减少失误,耐着性子一个球一个球的打,相反北服的年轻的焦躁开始暴露,屡屡上篮不进,比分逐渐缩小。进入第四节,北服模特专业出生的10号孙艺霖开始和4号赵天开始发威,俩人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0:0的高潮,直到航天502队8号鲁明站出来,依靠精准的中投与对方僵持。之后,在航天502队体力下降的情况下北服连续快攻得手,最终以68:52战胜航天。航天队鲁明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并有9个篮板和3次抢断,荣为本场最佳球员。

  丰台财政 41:67 理想 技术统计

  第二场,理想队与丰台财政队比赛就没有第一场那么激烈了,两队实力村子一定的悬殊,在理想队12号伏明和11号高建平的率领下很快就将比分拉开。而丰台财政队并没有就此放弃比赛,每一个人上场都奋力拼搏,7号祖志军用三分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四节打出一波10:2的高潮,由于之前比分落后太多,最终丰台财政以41:67败北。理想队高建平、伏明、张渊博三人得分过双,丰台财政9号张新伟15分。

  NBA中国 75:65 胜剧人 技术统计

  第三场,剧人篮球队与NBA中国公司将本轮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从一开始就你来我往,相继命中三分。对抗也异常激烈。场上哨声不断,火药味极浓,两队每球必争,多次出现地板争球,精彩不断,场下观众连连叫好。NBA中国不愧为北京外企联赛冠军之队,整天配合娴熟,个人能力突出。尤其是0号柳晓与21号吴恩延,俩人可谓大有来头。

  柳晓曾是北京耐克高中联赛和大学明星级控位,吴恩延曾和王治郅是八一青年队队友,在北大就读期间还荣获第一届CUBA最佳球员称号。有这两位明星球员,剧人队想赢就没那么容易了,再加上这次剧人队多名球员因拍戏不能到场。最终,NBA中国以75:65战胜剧人。

  传媒之星 76:60 绿藤 技术统计

  在剧人与NBA中国公司精彩比赛之后,迎来了经验更加丰富的“传媒之星”与年轻活力的“中戏绿藤”的比赛。传媒之星是由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和各大媒体体育记者组成。绿藤队和剧人队一样都是由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演员组成的球队,而他们更年轻更活力。

  从比赛开始,绿藤队的女FANS就用尖叫声淹没了整个球场,绿藤队球员激情四射,士气高涨,用快攻这把锋利尖刀不断刺向传媒之星。老道的传媒之星对于眼前的年轻人就像如来手中的悟空一样尽在掌握,不管绿藤怎样的冲击,他们总能在不知不觉中化解并将比分逐步扩大,他们对篮球的理解不只是嘴里说的那样理论。

  传媒之星23号孟永明这位队中人称迈克-詹姆斯,果然像迈克一样驾驭着整场比赛,又像詹姆斯一样无人可挡,更让人惊叹的是他的三分球弹无虚发。原本完全没有悬念的比赛,最后一节好戏上演,距比赛结束还剩5分钟,传媒之星领先对手20分,绿藤队全场紧逼得手,20号赵绪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再加两次抢断上篮,连得10分,队长李逸荀又命中三分,将比分骤然缩短到7分,绿藤看到了胜利希望,全队士气高涨。

  暂停过后,传媒之星23号孟永明和15号杨健重新上场两人连得6分重新控制住局面,最终,传媒之星76:60赢得比赛。绿藤队最后的表现赢得在场的掌声与尊重。传媒之星队15号杨健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获本场最佳球员。

  一轮比赛又结束了,大家带着欢声笑语离开了赛场,这里没有失望,没有遗憾;没有赢家,没有输家。这里有的是交流、娱乐,有的是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有的是健康积极的生活。

(启明星)

  更多内容点击看2010年大众精英赛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