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不怕输球 阿的江:难得看一场青年队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26  宁波晚报

  昨晚的比分有些不好看,不过八一双鹿主帅阿的江表示“没有什么可以畏惧的”。“这是一场很热闹的比赛,虽然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输得多一些。不过我也很长时间没有看过这么多年轻队员打比赛了,今天难得看到一场青年队的比赛,一大批年轻人打得很有生气,很热闹。”阿的江说,“无论如何我们也不会动摇培养年轻队员的决心。我想这场球一定能更加激发出他们的斗志,要提高比赛能力和经验,就需要在这样与强队的比赛中去积累。”

  昨晚的比赛中,小将张博是八一上场时间最长的队员,贡献了和大郅一样的14分,还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另一名年轻后卫张骋宇本场比赛也打了28分钟,数据是10分5次助攻和1次抢断。应该说,作为CBA的“一年级”球员他最近几轮的表现都是出色的。在主力阵容日趋老化的八一双鹿,任何一个年轻队员都是希望所在。

  “我们虽然打得很努力,防守也都很积极,但是经验不足,很多防守都落了空。我们还要累积更多的经验,向对手学习。”丰磊这句话可以代表年轻人的心声。

  (记者 戴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