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本土球员睢冉最闪亮!巩晓彬:你在跟谁较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18  济南时报

  鲁陕之战,最风光的国内球员当属山东队的睢冉,他全场得到了25分,同时在两队国内球员中得分排在第一位。

  第三节开始阶段,睢冉连续两个三分远投命中,一度让山东队与对手的比分差距拉大到15分。第四节后半段,陕西队将比分追成86比87,山东队仅领先对手1分,斯威夫特的抢断成功,睢冉的突破上篮得分,稳定了局势。第一次得分达到25分,又在客场战胜了陕西队,睢冉非常高兴。回到休息室后,他与队友议论着比赛,巩晓彬进来后质问他。“睢冉,你下场后咬什么牙,跟谁较劲?”他默默地听着巩晓彬的批评,没敢抬头看自己的恩师。

  睢冉是山东队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名新秀,巩晓彬对他寄予厚望,要求很严厉。可是睢冉年轻气盛,有时在场上控制不住情绪,为此吃了不少亏,让山东队损失不小。不过本赛季睢冉复出之后,场场有出色的表现,让巩晓彬喜在心头。巩晓彬说,对睢冉等年轻队员不能放松要求,这样才有利于他的成长。

  对于本赛季复出后的表现,睢冉承认与在美国的训练有一定关系。“在美国的这段时间,我的体能和技术细节有了一定的进步和提高。至于我为什么在场上很兴奋,也非常自信,主要是想通过自己的表现回报关爱我的人,像我的父母,我的教练,还有支持我的山东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