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洋帅本已准备订机票 球迷高呼“杰森留下”

 

唐正东(右)昨晚大爆发,大郅也难奈其何。 新华社发

  这是一场焦点战役,江苏最近风雨飘摇,八一则是节节败退……不过,在昨晚CBA第10轮中,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09∶75大胜八一队,仅打了3节比赛就锁定胜局,并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这样的大比分获胜和轻松,多少让人感觉到很意外。

  江苏前一阵遭遇连败,外教杰森一度走在“下课”边缘,在对阵上海之前,杰森已经做好了回美国的准备,他甚至让翻译去打听哪天回美国的机票会比较便宜。赢下上海之后,俱乐部通知他继续执掌南钢帅印。其实杰森不知道,他留下的原因是,没有人愿意在此时接手球队。

  不过最近两轮,江苏队有了明显的复苏迹象,虽然头号外援哈维并未归队,但唐正东的爆发,让江苏队又重新贴上了强队标签。昨晚,唐正东一人砍下22分12个篮板,另外易立、孟达等四人得分上双,昔日南钢龙的威风,再现赛场。王治郅打了三节,得到14分5个篮板,但却有6次失误,在这场对决中,唐正东稍占上风。

  不过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全场江苏球迷高呼“杰森,留下来”的场面,目前来看,杰森帅位只是暂时保住,“杰森现在不下课,并不代表他不会下课。”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说。晶报记者 钱擎

  CBA第10轮战报

  福建 105∶85 吉林

  江苏 109∶75 八一

  新疆 96∶91 青岛

  广厦 114∶103 浙江

  陕西 88∶99 山东

  辽宁 123∶98 山西

  天津 118∶98 东莞

  北京 114∶125 广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