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大胜杰森终赢喘息良机 哈维火线空降勤王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3:43  扬子晚报

  南京下雪啦!中国有句老话,叫瑞雪兆丰年!洋和尚杰森或许不明了其中的涵义,但他确实从南京城飘然而至的雪花中得到了“幸运”。一场来得突然的大胜,一位从天而降的救星,三幅雪中送炭的支持标语——杰森下课的传言被击碎,或许他在南钢的命运也将被彻底扭转。昨晚,南钢在主场109:75大胜八一队,全队打出新赛季最血性一战,仅仅打了3节比赛就锁定胜局,并且取得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胜。

  一场大胜

  杰森赢得“喘息之机”

  “南钢队这是怎么了?从没见过南钢打得如此硬气,这样打下去赢广东都不在话下。”这是一位江阴的南钢铁杆球迷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给记者发来的短信。而就在一个星期前,他还发誓自己再也不看南钢打球了,除非哈维回来。

  与球迷一样,记者也认为昨晚南钢龙打出了新赛季最有血性的一场比赛,几乎所有的上场队员都展示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也许从状态上,某些核心球员与巅峰时期还有不小的差距,但至少从态度上,我们无可指摘。特别是本赛季一直备受非议的唐正东,这场大胜,他是绝对的“主演”。

  本场比赛唐正东拿下22分12篮板和3次盖帽,其中在第二节他单节拿下10分,带着南钢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迅速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连续两场比赛唐正东都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正扛着南钢重新开始复苏。昨晚唐正东依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在第一节的后半段他才被派出场,在那段时间里大唐并不着急进攻,他还在不断寻找着比赛的感觉,他知道八一这种对手非常顽强,他需要找到更合适的机会为球队一举奠定胜势。

  第二节是属于唐正东的时刻,不管是年轻的许钟豪还是经验丰富的王治郅,都无法抑制大唐在内线的得分。除了大唐之外,外援杰米尔,孟达,易立都打出了赛季的最佳表现,一位老记甚至询问记者:“南钢打这么猛,是不是为杰森送行啊?”

  记者已经不记得南钢上一场大胜八一是在什么时候,尽管本场比赛军旅确实缺兵少将。巨大的分差让他们不得不在第三节就撤下大郅缴械投降,而这样的情况发生在八一这支“铁军”身上确实不多见。“球队打得这么有士气,这时候让杰森下课,还不被球迷骂死啊!”一位“领导”赛后说。据可靠消息,如果本场比赛失利,杰森极有可能将在赛后被宣判“死刑”,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胜让他赢得“喘息之机”,或许奇迹就此诞生!

  一位救星

  哈维空降“救驾”杰森

  也许主场狂胜八一,只能让杰森暂时保住帅位,说得更明确一点,他的位置依然还在风雨飘摇之中。不过,一个人的到来或许能从根本上改变他的命运,这个人就是上赛季南钢龙的顶梁柱——哈维。

  在大胜的同时,杰森昨天还收到了一条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哈维归来!记者从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处了解道,哈维昨日已经抵达南京,在本周三主场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哈维极有可能登场亮相。而今天他将与球队会合,参加球队的合练。他的到来,也意味着,约翰逊在南钢日子的结束。可怜的约翰逊直到昨天还不知道自己被裁的命运。

  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哈维抵达黄埔大酒店入住。在中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哈维频频向老朋友打招呼。“我很想念这里,很想念大家。大伙都还好吗?”哈维焦急地询问队友们的情况,在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之后,哈维会心一笑,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哈维坦称,这段时间在美国处理个人事务,自己的训练不太系统。“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完全OK的。”哈维说。办理了入住手续之后,哈维跟大伙摆摆手,钻进房间休息。“他太累了,让他休息休息吧。”俱乐部工作人员说。虽然他很想念队友们,但昨天哈维并没有到现场看球,这让球迷们有些遗憾。“只要哈维回来,我们心里就有底了。”一位老球迷说。

  据悉,这次哈维的回归,南钢俱乐部赞助商德玛斯特的郑总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他不仅出钱,还包办了哈维回归的所有手续。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要不是郑总介入,哈维还真不知道能否回来。”

  俱乐部董事长王义昨天碰到记者时表示,哈维的手续周三之前肯定办好,不过能否上场取决于他的状态和球队磨合的情况。对帅位摇摇欲坠的南钢洋帅杰森而言,哈维无疑是根救命稻草,如用得顺手,他下课的命运将被彻底扭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