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内线新支柱泪洒赛场 手刃旧主依然不愧真汉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2:13  新浪体育
广东内线新支柱泪洒赛场手刃旧主依然不愧真汉子

哈里森手刃旧主

  新浪体育讯 对于广东队外援哈里森来说,今天的这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一边是上赛季效力的老东家,一边是新赛季相处愉快的新球队,哈里森有着怎样的心情呢?

  上个赛季,效力于北京队的哈里森因其在篮下兢兢业业的态度和表现博得了“老黄牛”的赞誉,也赢得了北京球迷的喜欢。本赛季转投广东队之后,这是哈里森第一次“重回故里”。比赛开始后,他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连续两次冲击篮下,而且他在内线的优势也十分明显,本场比赛,哈里森在22多分钟的出战时间内砍下18分和12个篮板,内线命中率达到了70%。可以说,哈里森今天手刃旧主。

  而在比赛结束后,哈里森成为媒体围攻的对象,“很高兴我们赢了比赛,但是在赛场上面对自己的朋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非常的困难,看到他们在场上,我很怀念这些人,他们是非常棒的一群人,他们非常的努力,即便落后他们也表现的非常的努力,”说到这里,哈里森的眼圈开始泛红,泪水在眼眶里转动,说话的声音也变得有些哽咽,“北京队是第一支对我表现出兴趣的球队,在我离开NBA之后,是他们接纳了我。他们给了我队友的感觉,今晚的比赛对我意味着太多太多,甚至有很多情感方面的东西在冲击着我,但是,作为球员,只要我站在场上,就一定要为自己球队的胜利而战!”

  (希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