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邀请赛:奥神不敌捷克队 终结11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10日电(记者史春东)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10日在成都体院再战一轮,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亲临赛场看球,但北京奥神队却以83:96不敌捷克捷琛队,遭遇邀请赛首败,也终结了奥神队史11连胜记录。

  比赛伊始,捷琛队反客为主,以20:5开局。奥神队随后依靠快攻和内线强打将比分追回。半场结束时,奥神反以42:41领先。下半场再战,捷琛队抓住奥神队员体力不足的劣势,连连命中。最终缺兵少将、体力严重透支的奥神队以83:96负于捷琛队,遭遇邀请赛开赛首败,也终结了奥神队史11连胜记录。

  奥神队国手孙悦本场比赛发挥不佳,仅得7分、4次助攻和6个篮板。张松涛得到25分,是本场比赛得分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总结本场比赛为何失利时,奥神队主教练麦基坦言:“对手打得比昨天更强硬,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而我们受困于球员受伤和体力不足,输球令人沮丧。”捷琛队主教练布津斯基则说:“昨晚我们针对今天的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今天的比赛我们成功遏制住了孙悦和金鑫等人。总体来说,能取胜我们很高兴,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信兰成到现场看球。据了解,信兰成此行是受奥神方面邀请前来,但他谢绝了所有媒体采访,这位中国篮球掌门人颇有些敏感地对新华社记者说:“就是过来随便看一下球,就不接受采访了,奥神的事情现在还不好说也不好发表什么意见。”

  据悉,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虽是奥神俱乐部出资创办,但却得到了中国篮协的首肯和大力支持。在邀请赛举办期间,奥神已邀请多位篮管中心高层赴蓉看球加“商谈”。虽然双方对此一直三缄其口,但双方关系已有回暖之意。“看来奥神与篮协的关系似乎有了重归于好、重新步入正轨的趋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篮球人士如此分析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