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抵京引发球迷追星热 队列显出李春江队内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3:51  北京晚报

  “哇噻!宏远来了!”昨天下午广东宏远男篮来到首钢篮球馆训练,他们的到来引起了球迷的一阵骚动,“宏远来了!”

  宏远男篮几乎是半支国家队,在金隅男篮训练刚完,宏远球员就陆续走进首钢篮球馆。不少球迷等在这里,就是为了等待他们的篮球偶像。第一个进来的是主帅李春江,在宏远,多牛的球员也得走在主帅后面,这显示出李帅在宏远的权威。朱芳雨是第一个与金隅男篮球员打招呼的球员,前北京队中锋外援大卫·哈里森也来了,见到他的身影,北京队球员流露出几许留恋。帅哥陈江华穿着一件帽衫,头藏在帽子底下,不过他还是被美女球迷强行拉到旁边合影。王仕鹏更火,女球迷合影的不少,同时男女老少都向他索要签名。也难怪,宏远好不容易来一趟北京,看一看他们的训练,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尤其是攻防练习。训练开始后,还有球迷跑出去喊同伴:“快点,宏远来了!宏远来了!”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江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