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苏篮板王对决山西新援 辽宁盼盼拒绝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13  沈阳日报

  遭遇三连败的辽宁盼盼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面对刚刚引进了新外援安德鲁的山西队,盼盼队仍然将全力争胜,拒绝四连败。

  盼盼队的三连败对全队上下打击很大,不过好在外援罗宾逊和奥得杰的复苏让球队看到了进步的希望。山西队上轮比赛虽然负于新疆队,但是更换的新外援安德鲁23分11篮板的两双首演还是可圈可点的。泰勒和安德鲁之间的配合也不错。同样山西本赛季不仅在外援上花心思,更着力培养本土球员,像段江鹏、潘江和张学文的崛起以及老将侯冰的巩固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山西队的实力。目前山西队的战绩为3胜6负,而盼盼队也仅仅领先山西一个胜场,实力相差不多的两队碰撞,全队整体的配合程度将决定着比赛的胜负。

  本赛季盼盼队的中锋外援奥德杰场均得12.3分12.3篮板,是辽宁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但与球队的要求相差甚远。不过奥德杰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中,一旦这位CBA篮板王能够复苏,那么盼盼队的成绩会大有起色。山西队的新外援安德鲁仅首秀就拿到23分11篮板的两双表现,他和奥德杰在篮板球上的对决成为看点。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8次,辽宁和山西分别取得4胜4负的战绩,但是上赛季山西队四场比赛横扫辽宁队。本报记者 马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德杰 安德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