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给江苏重贴强队标签 八一队三连胜恐是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0:58  东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面对实力回升的主队,八一双鹿取得三连胜的希望不大。

  江苏队赛前曝出“转会门”、“签约门”等新闻,球队的士气曾一落千丈。前一阵遭遇连败,外教杰森一度走在“下课”边缘。不过最近两轮,江苏队有了明显的复苏迹象,客场战胜吉林队,接着主场3分力克六连胜的上海。让江苏队更有底气的是,上赛季他们的头号外援哈维预计将于今天归队,强援加盟,加上唐正东等国内球员慢慢找回状态,江苏队又重新贴上了强队的标签。

  八一双鹿现在的情况比赛季初还要糟糕,莫科缺阵已经10多天了,如今李可小腿扭伤,也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据阿的江介绍,这次去南京,李可不会过去,留在宁波养伤,而胡克的伤还没有好利索。不过,八一双鹿上赛季在王治郅、李楠缺阵的情况下,客场仍战胜了对手。今晚,他们期待着同样的一幕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