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暴扣助攻四演百步穿杨 惊艳演出助奥神1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7:09  新浪体育
孙悦暴扣助攻四演百步穿杨惊艳演出助奥神11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北京奥神以104-95击败捷克捷琛队,孙悦全场比赛发挥出色,多次上演爆扣与三分远投好戏,率奥神队夺得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11连胜。

  此役金鑫31分5篮板3助攻;孙悦23分5篮板3次助攻,3分球8投4中;张松涛23分8篮板2次助攻;斯泰登12分。

  首节比赛一开场,双方就打出较快的进攻节奏,孙悦接连投中两个3分,又送给对方大帽,奥神队打了捷琛17-9。随后,孙悦又送出精妙助攻,从后场抢得篮板后单手长传金鑫,后者篮下轻松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奥神28-24领先4分进入次节。

  来自捷克的捷琛也毫不示弱,第二节一上来就通过反击连砍6分,将比分缩小到了2分。关键时刻奥神通过精准的罚球命中率,连得5分稳住局势。紧接着佩斯助攻,孙悦爆扣得手,奥神再一次扩大比分。孙悦两罚全中后,又助攻斯泰登射中3分。比赛结束前孙悦再次逞威,上篮命中压哨2分。奥神把半场比分定格为53-40。

  第三节,金鑫、张松涛、斯泰登连续发威,奥神凭借内外开花,将比分变成72-50。孙悦轻松命中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个远投后,奥神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3分,77-54。不过此后捷琛队也不含糊,打成奥神10-4得分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81-64领先捷琛17分进入末节。

  大比分领先后,奥神队遣上全华班出战,经验丰富的捷琛队趁机内外开花,一度将比分追到只有9分,90-99。但孙悦关键时刻的远投三分,稳定了军心。最终,奥神104-95战胜捷琛队,夺得11连胜。(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