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我们还不够努力 球队短板并非数据能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5:19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103:106,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止住了连胜脚步。输给此前状态低迷的江苏,或许很多人都在为上海男篮而感到可惜。毕竟,如果最后卢卡斯的三分能命中,进入加时胜利的天平就有可能发生逆转。

  当然,能不断刷新连胜纪录固然可喜,但如果由此滋生出对比赛的惰性和随意性,那输球还是趁早得好。正如主帅邓华德赛后所言,球队的短板不是那些数据完全能体现的,队员们的努力程度才是取决比赛胜负的关键。

  昨晚,上海男篮在领先进入到第二节之后,全队都打得有些心不在焉。 19分、 18分,上海队在第二、第三节的总得分只比最后一节多了3分。 “我想我应该把夸奖送给对手,江苏队上下一心,努力程度大家都看得到。全场从篮板、拼抢上,他们都更像男人!他们比我们更加努力。 ”这些话,邓华德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

  明天,上海男篮没有比赛。下轮轮空的他们,将在下周三主场迎来由王治郅领衔的八一队。而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里,上海队有四个主场。此前连续在主场为球迷们送上免费披萨,球队已经用成绩为源深的上座率提供了保障。在卸下了连胜包袱之后,回到主场的上海男篮,能否顶住期望背后的压力,将是他们成长路上的又一个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