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兵不血刃豪取八连胜 吉林教头输球大闹记录台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报道:CBA昨晚进行了第九轮的角逐。坐镇主场的广东宏远队兵不血刃轻取浙江队,豪取八连胜,稳坐积分榜首位。内外交困的江苏队在主场以3分险胜势头极猛的上海队,终止了对手六连胜的纪录。新疆、八一均险胜对手。

  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最终广东队在帕克未上的情况下,凭借王仕鹏30分的优异表现以112比97战胜对手,继续自己的不败战绩。王仕鹏出场30分钟得到30分10篮板,效率惊人;陈江华也有8分8助攻的不错数据。

  江苏队在主场打出开赛以来最血性的一仗,以106比103险胜近来火爆的上海队。比赛跌宕起伏,开场时上海队一度领先12分,但第二节被江苏队反超2分,第三节结束时落后15分,第四节最后20秒上海队把分差追至仅剩1分,但最终还是抱憾而归。刘炜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也未能带领上海队继续连胜;卢卡斯不但未能投中最后一球,大部分时间表现低迷。江苏队的杰米尔得到25分11篮板。

  刚换外援的山西队主场以97比103不敌新疆队。晋军5人得分上双,新外援安德鲁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有11篮板和4盖帽。新疆队小个子外援艾伦得到34分。

  八一队以86比84战胜吉林队,取得主场四连胜。是役,八一队最多曾领先20分,但最后阶段被对手险些翻盘。吉林队教练组对裁判极为不满,一度大闹记录台。

  其余赛果:福建110比101胜辽宁、山东117比81胜天津、陕西115比92胜青岛、北京104比93胜东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