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卢卡斯双核缺手感 沪篮连胜终结救了对手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1: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完美的开场并不能代表完美的结局,这一CBA定律昨晚在如日中天的上海玛吉斯男篮身上再度重演。在得分主力卢卡斯错失压哨三分之后,上海男篮在客场以103:106不敌江苏德玛斯特,六连胜就此被意外终结。

  江苏新赛季战绩不佳,主帅打完这场就下课,外援更是水货横行,而上海男篮这边则凭借多场连胜,正处在巅峰势头,本场比赛之前,上海这边被舆论认为势必是“趁火打劫”一方。可就是这样的搭配,却出现了昨晚如此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在首节被上海玛吉斯男篮成功压制之后,江苏队凭借内线杰米尔一人之力,发起了绝地反击。上半场结束,放手一搏的江苏队已经以53:51领先。

  这2分的优势对于手正热的江苏男篮而言,无疑是最好的激励。第三节上手,他们就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死死压着上海男篮外线,而之前颇为好用的刘炜卢卡斯这对“双核驱动”,昨晚似乎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不是找不到手感,就是投篮略显盲目,全场比赛,之前的“得分王”卢卡斯一人仅仅砍下12分,这直接导致全队上分速度缓慢。而在卢卡斯压哨错失关键三分球之后,上海男篮也终于结束了连胜的势头。

  输球的结局的确让人有些唏嘘。本周日CBA第十轮,上海男篮将轮空,这为球队总结经验教训争取了更多的时间。13日,他们将在主场摆擂迎接老冤家八一队,如何在廉颇老矣的昔日对手身上找回自信,将会是回到上海的玛吉斯男篮这两天必须好好思考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沪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