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早早举手投降只为练兵 广东将帅中场一起耍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6: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晚以112∶97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本场比赛后宏远队收获本赛季8连胜。王仕鹏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而且还有10个篮板的进账,篮板数只比全场最高的哈里森少一个。

  浙江早早举手投降

  昨晚的比赛和宏远队取胜的大多数比赛一样,由头至尾都在领跑。为宏远队打开胜利之门的王仕鹏,他的投篮就像精确制导飞弹,无论目标远近均能准确命中。王仕鹏首节比赛就个人拿下了15分,其中4次3分投篮命中了3次。对手无法钳制王仕鹏的得分,直接导致了比分上的落后。首节比赛结束宏远队就以34∶21领先了13分,胜利的天平开始倒向主队。

  无法阻止王仕鹏的得分,不过在内线上的失势同样致命。赛后浙江队的主帅郑武也特意提到这一点:“宏远队的内线太硬,我们的外援打不进去。内线球员布朗虽然数据上还过得去,可是今天他没有打出自己的实力。”郑武表示在比赛的下半场没有使用双外援,也是考虑到外援既然在内线讨不到便宜,还不如将比赛的机会留给本土的年轻球员锻炼。

  宏远将帅中场耍宝

  半场结束时就已经领先19分了,宏远将士的心态也轻松到了极点。半场结束时,刘维伟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宏远主帅李春江也难得露出顽皮的一面。他竟然亲自站到了篮架的后面,用声音干扰刘维伟的罚球。可惜他没有“得手”,刘维伟两罚全中。

  从更衣室出来后,轮到帕克上场耍宝。由于宏远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形势,因此教练组没有让帕克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场。已经做好了比赛十足准备的帕克显然被憋慌了,竟然强迫现场的司仪让他参加“球迷投篮大赛”。这项大赛要求球迷从中圈投篮,命中者可以获得累积的2万元大奖,不过帕克在中圈投出的超远距离3分球并没有命中,下一场球迷可以挑战累积到3万元的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