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曝哈维已订南京机票 球员:救星来了江苏有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3: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哈维的机票订了,就这两天到南京,现在球迷和媒体都该放心了吧。”赛后,一位俱乐部高层看到记者兴奋地说道。当然,兴奋的不仅仅是球迷和媒体,球队或许还有杰森更应该高兴。

  目前,南钢正处于近几年最困难的时期,球队上下无比怀念上赛季无所不能的哈维。赛前,记者在与南钢助理教练李长山聊天时,老李还在抱怨:“现在CBA各队外援水平都很强,你看我们呢,人家双外援一场比赛能得60多分,我们双外援一场只能拿20多分,这中间三四十分的差距,让我们的国内球员去弥补太困难。虽说我们南钢的国内球员水平不错,可补上个十几,二十分可以,三四十分确实没这个本事。”正当老李忧心忡忡之时,俱乐部方面就传来了好消息。

  打完比赛,南钢队员们也从俱乐部领导口中得到了这个消息,“救星来了!南钢有救了!”一位主力球员在南钢宾馆的走廊里开玩笑地大喊,可虽说是玩笑,也说明了哈维在队友心目中的分量。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胡雪峰说得很客观:“哈维确实非常适合我们南钢队,我们特别需要他的篮板球和打球的认真,执着,他能回来,对球队找回自我非常有帮助。”

  此前,关于哈维归来的日期一变再变,甚至有一段时间里又传哈维来不了了。如今哈维已经订了来华的机票,广大球迷可以放下心了。(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