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一月围城只为保一人 关键时全队没有落井下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22:16  新浪体育
江苏一月围城只为保一人关键时全队没有落井下石

基森这一次能度过下课危机吗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是3胜4负,一个是7年来的首个6连胜,在主场迎来强劲的上海队时,江苏甚至一度不被看好。但是俗话说哀兵必胜,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在主场以106比103惊险的拿下了对手,让人们看见了他们危机关头透出的血性一面。

  第二节,当江苏队还落后上海队4分的时候,赢球的渴望表现在了场上。当江苏队在篮下进攻抢位置时,寸土必争的概念弥漫在全场。“滴!”的一声,裁判的哨声响了,杰米尔和对方球员彭飞的胳膊交织在了一起,前者面无表情怒目瞪着彭飞,一言不发,仿佛要在一瞬间吃下对手,所有的内火瞬时间表现在了那双怒不可遏的双眼之中。上海队犯规,江苏队界外罚球,但是在瞬间,“滴!”“滴!”“滴!”的密集哨声再次响了起来,边线的裁判激动的蹦了起来,几乎是在双脚离地的情况下连续吹响着口中的哨子。“双方犯规”!原因还是一样,在篮下的争抢位置中,双方再次纠缠在了一起……

  他们真的很想赢,俗话说“哀兵必胜”,已经到了输不起关头的江苏让人们在本赛季不多见的表现出了极强的积极性:为了救球,唐正东扑了出去,为了卡位,杨力的身体已经扭曲变形。江苏队的血性终于让到场的球迷看见了希望,从落后10分到领先16分,他们花了不到一节的时间,而场边两位观战的小朋友甚至在讨论:“江苏哀兵必胜,上海骄兵必败……”

  中场休息的时候,此前被传在本周极有可能走下帅位的杰森,在球员通道中和中方教练组的所有成员研究着对策,“篮板球必须做的更好,还有就是我们的*号战术还要打得更快一些。”胡卫东和杰森在认真的研究着战术,谈的非常投入的一行人竟然忘了走进更衣室,激昂的在为如何能拿下这个主场而演技献策。

  再输了主场,杰森铁定走人,但是,很明显,大家还不想在困难的时候让杰森离开,所有人在一同为着胜利付出的同时,也在为着“保杰森”做着共同的努力。面对着给江苏“止泄”的一战,队员们终于在开赛后让人们看见了他们的血性,看见了那个联赛中曾经前三名的实力。

  当然,他们现在还不是那个以往被所熟悉的三甲,杰森依然站在下课的风口浪尖。虽然说这个憨态可掬的外教在球队中的人缘毋庸置疑,他曾经为队员合同的问题亲自找到俱乐部的老总,也总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和大家一起过那个意义非凡的新年,但是毕竟本赛季球队的成绩摆在眼前,在没有好的外援加盟、江苏苦等哈维的情况下,杰森手中能够使用的棋子有限,下课的呼声此前几乎成了杰森唯一的出路。

  但是,一场比赛改变了杰森的命运,拿下了6连胜的上海,江苏队让人们看见了久违的希望,也让杰森的帅位得以保存。在场上,你可以看见杰森的确在做着最后的努力,他大叫、鼓掌、甚至没有时间去擦汗,赢下比赛后,杰森少有的在胜利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回到了球员通道,而没有被记者拉住采访。

  也许对于杰森来说,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感谢的应该是大家,正是那个经典的“一月围成”,让他可以衷心的对自己的弟子们说一声,谢谢。

  (jonson)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