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最快周日抵达南京 救火队员救不了杰森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5:35  金-陵-晚-报

  “哈维的事情算是有了些眉目,他最快周日(1月10号)抵达南京。”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陈忠昨天告诉记者。

  据陈忠介绍,如果一切顺利,哈维将在美国时间周五登上飞往中国的航班。“外界希望哈维能够赶回来打明天和上海的这场比赛,这已经不可能了,如果他能够赶上我们主场打八一,就谢天谢地了。”陈忠说。

  为了哈维回归,南钢俱乐部多名工作人员通宵守候美国的电话,60多岁的陈忠本人,前天也在办公室呆了整整一夜。“折腾死了,这么多年找外援从来没这么累过。”陈忠说。

  尽管付出超出想象的辛苦,让这出旷日持久的“肥皂剧”有了初步结尾,但是陈忠依然不敢乐观,他说:“坦白说,在哈维登上飞机之前,我都不敢保证他能来。”

  对于哈维即将到来的消息,杰森早在陈忠之前就向记者报喜。“哈维10号就回来了,他会带给这支球队更多的信心。”杰森喜不自禁。但是他可能不知道,“救火队员”哈维救不了他的燃眉之急。

  陈忠昨天也向队员通报了哈维最快10号抵达南京的消息,但是他不忘加上一句:“即使哈维如期抵达,他的状态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所以不要把走出低谷的希望寄托在哈维身上,球队要更多地自身挖潜。” 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