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男篮将主场战吉林队 目前5胜3负排在第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2:14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刚刚取得一场大胜的八一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吉林队目前2胜5负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而八一队5胜3负排在第5位。

  吉林队的两名外援中,罗杰斯实力较强,场均29.8分8.9个篮板,另一名外援萨马基实力一般,场均11分10.7个篮板。吉林队的国内球员中缺乏“大牌”,场均得分最多(13.5分)的于澍龙也是名不见经传。

  上一场比赛八一队表现出了整体实力,共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这也是本赛季八一队第一次打出6人得分上双的出色战绩。如果本场比赛八一队队员能延续这种状态,取胜应该非常轻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