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福建辽宁欲终结两连败 辽小虎必须找回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03  沈阳晚报

  直播提示辽宁公共频道19:30直播(如有变动,以实际播出为准)

  本报晋江专电(实习生宗伟)今晚,辽宁盼盼将客场挑战福建男篮。上轮惨败八一,使得辽宁队吞下两连败苦果,今晚,辽宁队迫切地希望战胜福建队,终结两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5次,辽宁队8胜7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双方均在主场战胜对手。06-07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中,辽宁队以3∶2战胜福建。

  本赛季,辽宁队先后不敌新疆、上海、八一三支强队。实力不俗的福建男篮,将是辽宁队本赛季走势的试金石。前八轮比赛,福建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

  上轮对阵军旅八一队,辽宁盼盼集体哑火,两分球命中率仅为41%,三分球36投10中,命中率只有27.7%。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刘相韬、边强、韩德君三人出场时间均在15分钟以上,但手感冰凉,竟一分未得。全队只有张庆鹏、罗宾逊、杨鸣三人得分上双。超低的命中率正是导致辽宁溃败的主要原因。今晚,球员能否走出低迷状态,找回手感,关乎比赛的胜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