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斯”爽了金隅傻了 斯威夫特爆发助山东取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2:27  法制晚报

  

  斯威夫特的暴扣让金隅球员无法招架 供图/CFP

  CBA大牌外援斯威夫特爆发 助山东胜北京

  这“斯”爽了 金隅傻了

  本报讯(记者孙毅)抡圆了胳膊将篮球狠狠砸进篮筐,山东男篮外援斯威夫特扣得很爽,却让北京首钢金隅男篮吃尽苦头。

  昨晚,在CBA第8轮比赛中,北京金隅队很不幸地遇上了斯威夫特在CBA的首次爆发,客场以92比106不敌山东黄金队,连胜被终结。

  刚满30岁的斯威夫特是NBA2000年选秀的榜眼,灰熊、火箭昔日的主力大前锋。以擅长暴力扣篮著称的他是CBA本赛季最大牌的外援。但是,带着山东球迷,甚至整个CBA球迷巨大希望登场的斯威夫特,表现却萎靡不振。

  或许是受到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要将其替换的刺激,在面对金隅的比赛中,斯威夫特爆发了!40分17个篮板,4次扣篮将篮架震得直响,几乎所有数据都创造了他来CBA后的最高纪录。本场比赛前,他得分最多的一场才25分。

  与突然发威的斯威夫特相比,包括吉喆、尚平和外援梅斯在内的所有金隅内线球员则毫无亮点,一共才得到34分、20个篮板、1次扣篮。

  打爽了的斯威夫特赛后长出了一口恶气:“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我这场比赛就是想让自己更强硬一些,不断通过前场篮板的拼抢以及二次进攻得分,在内线给对手以牵制,我果然做到了。”

  昨晚其他场次比分

  八一双鹿电池 97比82 辽宁盼盼

  吉林龙润茶 105比110 上海玛吉斯

  山西汾酒 125比96 陕西锂源动力

  东莞马可波罗 97比92 浙江稠州银行

  青岛双星 108比101 天津荣钢

  新疆广汇汽车 94比83 福建SB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