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受伤调侃风水 上海洋帅首次向记者开放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黄靖宇长春报道

  “卢卡斯和刘炜邀请上海的记者和他们一起坐大巴回宾馆。”看见上海记者都等候在更衣室门外时,主教练邓华德坏笑地走了出来,他比划着做了个伸手邀请的动作,让上海媒体走进了他们的更衣室。要知道,这是新赛季开赛以来,邓华德首次邀请记者走进他们的更衣室,虽然邓华德嘴上说球队不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大比分逆转对手,取得六连胜,还是让全队上下都异常兴奋。

  看到记者走进更衣室,躲在角落里的卢卡斯还在套裤子,心情不错的他故意做出了害羞的表情,示意大家别看他穿裤子,实则这个小精灵全身上下都包裹得严严实实,连厚实的帽子都已经戴上了。

  和卢卡斯一样,塞勒昨晚高兴的是他被邓华德表扬了。“塞勒现在已经像一个男人一样打球了,他是我们今晚比赛的关键先生,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如果他再努力下去,我相信他会更加优秀。”昨晚邓华德唯独表扬了塞勒。和伤员蔡亮并排坐在桌子上,塞勒的腿上敷着冰块,当有镜头对准他时,他及其配合地瞪大着双眼做微笑状。

  “李根,你最近的比赛三分球命中率保持得不错啊。”在回宾馆的大巴上,球员们还在讨论昨晚的比赛,“我只要第一个三分球能够中,球队就能赢球,不过后来几次不准,我有点不敢再投了。”李根分析起了自己的表现。大巴上,这边几个球员在讨论战术,那边体能师斯科特已经在向球队工作人员“点餐”了。“你明天要准备12个比萨,只要芝士披萨,10瓶矿泉水,还有橘子……”詹姆斯开始准备今天下午抵达南京后的球员饮食。

  逆转取得比赛胜利,球员们个个心情俱佳,即使昨晚在比赛中受伤的蔡亮和刘炜也是如此,“没打多久,就被吉林队队员压到在地上,腰蹩住了,你说我们房间多倒霉啊,我和蔡亮都受伤了。”刘炜冷不丁地说道。“你和蔡亮住哪个房间啊?看来风水不太好。”当有人问他们的房间号时,刘炜当真似的说道:“我们住306号房间。”刘炜扭伤了腰,蔡亮扭伤了腿,“伤病”互相搀扶着走进了房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