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恢复“狰狞”面目:希望今后更强硬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58  济南日报

  前NBA球星斯威夫特,自从来到济南加盟山东黄金男篮后,总是给人懒洋洋的感觉。经过前几场的比赛,球迷们不禁大呼,这不会是水货吧?不过,今晚斯威夫特以40分、17个篮板和4次大力扣篮给出了答案。

  本赛季联赛开始以来,斯威夫特在山东男篮中备受人们关注,很多球迷去现场看球先把眼光盯在斯威夫特身上。不过,联赛几轮下来,黑大个斯威夫特没有给人多少惊喜,却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反倒是名气比他小了不少的艾米特的惊艳表现有些“喧宾夺主”。

  今晚的比赛中,前两节斯威夫特没有打起精神,篮下站不住,拼抢也是点到为止。主教练巩晓彬只好将他换下,一方面是给这名见过“大场面”的球星提提醒,再就是调整一下战术,让山东男篮打得活起来。“冷冻”了一节多的比赛之后,再次上场的斯威夫特就像变了一个人,跑动积极了,防守凶狠了,尤其是在进攻时也使足了全部力气。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斯威夫特曾接睢冉妙传一记十分“暴力”的扣篮开始向人们证明自己,而且每次扣篮之后总是表现得无比兴奋。该节最后时刻,扣顺手的斯威夫特竟然以一记“大风车”扣篮,显示出了他那不可阻挡的劲头。

  比赛结束后,斯威夫特面对媒体说:“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赛前虽然没有特别的压力,但是我们对胜利的渴望都能感觉出来,我这场比赛就是想让自己更强硬一些,不断通过前场篮板的拼抢以及二次进攻得分,在内线给对手以牵制,我做到了这一点。实际上,我们球队一直在不断地努力,我们渴望胜利,但是我刚从美国来到CBA,还需要逐渐适应。这场比赛队友也有很好的表现,这是我们最高兴的。我也希望我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更硬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