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武谈“山东二刚”迎战老东家:他们很想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4:11  济南时报

  浙江金牛主场对阵山东黄金男篮一战,赵永刚和王刚这两名前山东球员的表现如何是比赛的一大焦点。结果浙江队主教练郑武果然在首发阵容中就派上了“山东二刚”,赛后他表示王刚和赵永刚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两人都打得很努力。

  赛前现场DJ就早早提醒球迷:今晚的比赛将会有赵永刚、王刚和王楠3名山东籍的队员迎战山东队。比赛开始后,邹易霖和李敬宇笑嘻嘻地看着王刚和赵永刚这两名过去的队友,表情多少有点“古怪”。“山东二刚”的表现有所不同,相比之下,加盟浙江时间更早的赵永刚发挥要比王刚好一些。全场比赛王刚打了6分11秒,依靠罚球得了2分,而赵永刚一共出场27分09秒,首节就拿下8分,全场一共得到11分,其中有3个三分球。赢球后赵永刚兴奋地和马库斯拥抱在了一起,然后又来到山东队一方,安慰昔日的队友。

  在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浙江队主教练郑武今晚让王刚和赵永刚首发是不是有特别安排,郑武回答:“他们两人特点都很鲜明,安排他俩首发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他们二人来浙江后很想证明自己,应该说今晚都打得很努力。”虽然本队赢了,但郑武赛后还是显得很低调,“我们赢得很侥幸,这场比赛打得惊心动魄,我们虽然赢了但起伏太大,很不应该。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不变,还是保十争八。”

  记者李夫杰

  (时报义乌1月3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