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赢在双枪发威防守制胜 教练:约翰逊就是黑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56  金-陵-晚-报

  对于赢得比赛的原因,南钢教练组表示,主要还是防守质量提升了。“这场比赛,我们对吉林队外线球员的防守做得比较成功。”南钢助理教练李长山说。

  防守一直不是南钢的长项,本赛季以来,球队防守质量进一步下降。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南钢有5场比赛让对手得分过百。本场比赛,吉林队中有火力极其凶猛的外援罗杰斯。“罗杰斯这个点的防守如果处理不好,让他完全打开,那么势必带动吉林队其他队员的发挥。这场比赛,我们备战的重点就是一再强调防守,队员做得不错。”李长山说。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易立在分析比赛时也点出:“今天赢球主要还是防守质量提高了,我们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不过必须看到的是,这场比赛南钢虽然只让对手得到96分,是球队本赛季以来失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但是吉林队毕竟整体实力偏弱。“长远来看,队伍的防守质量还需要提高。接下来打上海队和八一队,对方都有多名能力很强的队员,如何应对对手的多个攻击点,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胡卫东说。

  说到防守,教练组再次提到约翰逊。据悉,南钢换外援的工作暂时没有进展,约翰逊还将随队比赛。“约翰逊基本没有防守,他这个点成为全队防守的黑洞。”赛后,一名教练摇头说。约翰逊昨晚虽然再次砍下20+,但是没有防守的弱点注定了他走人的命运。这场比赛,在他和罗杰斯短暂的对位中,中方教练忍不住对杰森说:“美国球员有像约翰逊这样打球的吗?一有身体接触立马闪人,要不只有犯规。” 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