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层为队员加菜补过新年 下轮战上海不可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55  金-陵-晚-报

  回酒店的大巴上,南钢副总王继华宣布晚餐会加几个菜。他说:“今天算是给大家补过新年了。”这个新年,南钢此前没有任何喜庆的气氛。球队输给新疆队后远征东北,元旦当晚,再次惨败给辽宁队。

  一胜解千愁,但是南钢也只是喘口气而已。下轮比赛,南钢将回主场迎战上海队。回酒店的路上,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上海队和辽宁队的比赛结果。“上海队赢了辽宁队11分。”当胡卫权高声宣布消息,大巴上立即一阵感慨。“下面的比赛还是不好打啊,过去我们队可以遇上海队随便打,但现在人家的实力和士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一名教练说。

  上海队难打,但接下来连续3个主场,赛程毕竟还是有利于南钢的。“这10多天的时间,我们的任务非常重。队伍不仅需要抓紧时间解决技战术方面的诸多问题,还要尽快落实换外援的事。另外,我还要和教练组一起,做大量的思想工作,借着今天这场胜利,把队伍的心气提上去。 ”胡卫权说。严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