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球迷:大郅上场时间有点长 欣赏他低调做人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36  宁波日报

  球迷:曹钐丹(企业文员)

  昨晚八一男篮球迷QQ群里十分热闹。有球迷说八一队“碰上这样的强队,马上现原形了”,不过不少球迷还是对八一队表示了理解。“输了就输了,路还长着呢。”“大家不能理解一下吗?在陕西拼一场,大半夜赶到新疆,天又很冷……”类似的发言很多。

  “八一队打得比较紧,让对方得分太容易。”针对昨天八一队的表现,宁波球迷曹钐丹说。她认为王治郅昨晚的上场时间有点长,八一队教练应该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时间。“应该让大郅早点休息,让许钟豪、吴谦这样的年轻队员多上场,1月6日回到主场再拼。”曹钐丹说。“小将张骋宇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表现很不错,应该多给他一些表现的时间。张博和吴谦打得还可以。到第四节以后,八一队依靠小将在打比赛,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说起自己成为八一队球迷的经历,曹钐丹表示,小学时她曾进过校篮球队,慢慢喜欢上了篮球。她从初一开始看八一男篮的比赛,十余年来一直没有间断过。曹钐丹最喜欢的球员是王治郅:“喜欢他打球时帅气的样子。不仅是比赛,我也欣赏他低调的做人做事风格。关注八一队十年来,我在他的身上也投入了较多的感情,从他的身上获取了精神上的动力。”

  (姬联锋 林海 陈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