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一胜解千愁杰森强迫记者大笑 胡寿星赞队员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16  金-陵-晚-报

  本赛季以来,杰森难得像这样张扬一次。

  战胜吉林队,南钢赢得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球队暂时摆脱了糟糕开局的阴影。

  杰森强迫记者大笑

  终场哨声一响,主教练杰森就露出标志性的嚣张笑容,然后迫不及待地和球队所有人击掌庆祝。难得的一场胜利让杰森“得意忘形”,在和球队翻译小赵击掌时,他显然用力过猛,“啪”的一声过后,小赵赶忙缩回手揉了揉。杰森旁若无人地大笑着,这还不够,他要求每个人和他一起放声大笑。看到记者,杰森用手搓着记者的脸说:“你应该和我一起大笑。”

  昨天是胡卫东40岁的生日,老胡说,队伍很争气。前两节,南钢表现依旧低迷,上半场结束时落后5分。“中场休息时,教练组要求队员放开点,不能老想着之前的失败。我们告诉队员,吉林队毕竟年轻,只要放开打我们肯定能够赢。”老胡说。果然,下半场一开场,南钢就打出12:0的攻击波,此后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控制在南钢手里。

  赛后更衣室内,南钢终于重新响起欢声笑语。本场比赛,唐正东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但是他依旧满面笑容地和队友开着玩笑。南钢所有队员心情都出奇的好,东北冰天雪地,晚上的长春零下20多摄氏度,但是走向大巴的一路上,南钢队员都很配合地接受长春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