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赛后感谢球迷 卢卡斯:他们是场上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4:29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晚是元旦之夜,源深体育馆里涌进了近5000名观众,几乎满额的上座率也让上海队的所有人都很兴奋。

  “今天最要感谢的还是球迷,他们在整场比赛中都一直在为我们鼓气。 ”与上一场一样,主帅邓华德还是把感谢送给了球迷。在他看来,吸引球迷来共同营造一个魔鬼主场,绝对可以帮助队员们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感觉球迷就像是场上的第六人,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卢卡斯把功劳都归在了球迷身上。而队长刘炜更是在赛后许下了新年愿望——每个主场都为球迷送上批萨。

  要表示感谢,除了嘴上说说,上海队的将士们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一片心意。连续两场大胜加批萨,这样的回报当然是最为实际的。当然,俱乐部方面也在细节上,让球迷们感受到球队的一片心。昨晚,球迷凭所购门票可现场换购特制上海队新年台历一份,尽管东西普通,但这份细心无疑会让球迷们暖上心头。

  正所谓好事成双,昨晚在中场休息间歇,一位球迷在参加中线投篮的活动中一击即中,赢得了由赞助商提供的万元大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