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发出新赛季首张罚单 江苏被罚4万DJ也被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19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在安静地度过了4轮比赛之后,中国篮协终于发出了新赛季第一张罚单。因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南京赛区及江苏南钢俱乐部一共被罚了4万元。

  上赛季CBA联赛,中国篮协一路发出N张罚单,罚款总额近180万元,创CBA14年之最,这其中就有南京赛区和江苏南钢俱乐部贡献的10万元。本赛季才进行了5轮,江苏方面又因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而收到了篮协发出的新赛季第一张罚单。

  作为上赛季的第三名,江苏南钢前4轮仅取得2胜2负的成绩,这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在第五轮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第二节有球迷将一瓶矿泉水扔进场内,第四节又有球迷向场内和客队球队席投下几个打火机和硬币,虽然未造成比赛中断,但已违反了篮协的有关规定。

  2009年12月31日,篮协列出了对南京赛区以及江苏南钢俱乐部的罚单。昨日,这张罚单正式公布,南京赛区和江苏南钢俱乐部分别被罚1万和3万元。

  另外,江苏主场主持人多次在比赛时提醒主队注意时间,违反了联赛有关规定,也被篮协通报批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