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兄精彩逆转豹弟虽败犹荣 帕克打出“身价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03  东莞日报

  昨晚,仅有杜万一名外援、内线严重吃亏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领先了广东东莞银行三节后,最后一节被老大哥赢了15分。最终卫冕冠军以112:103结束这场高对抗、高强度、高水平的元旦“德比大战”。

  双外援助华南虎逆转  

  德比开始前,在大朗体育馆的大屏幕上,主队的12人大名单中并没有新外援克里斯·理查德的名字。因赛前没能通过篮协的身体检查,这位尚未亮相的外援就终止了CBA之旅。

  克里斯上不了场,胜利的天平无疑更向强大的华南虎倾斜。前两节用单外援,下半场双外援。很多现场看球的观众都为李春江排好了阵。

  不过,没有人想到卫冕冠军赢得如此艰难,前三节他们一直落后。烈豹的外线集体发威,内线宋康明表现出色,对抗哈里森和苏伟都不落下风,首节苏伟就吃到三次犯规。但李春江机智地换上王征,整场面对高过自己8公分的王征,宋康明难以防住其右手勾手。

  熬过上半场,下半场卫冕冠军的双外援显示出威力,赢了11个篮板,帕克和哈里森拿下38分。第四节烈豹后卫王勇6犯被罚下后,在最后8分钟内,华南虎由帕克主导,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彻底控制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