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斯威夫特尚需努力 关键时刻本土球员难担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9:05  生活日报

  82:89输掉了比赛,山东队在开局两连胜后急转直下,一气吞下了三连败。外援斯威夫特带伤坚持打了32分钟12投6中,罚球4中1,抢到9个篮板,此外还有2助攻3盖帽。不过,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仍毫不客气地批评了斯威夫特。

视频-巩晓彬:斯威夫特打的太软 希望他打的凶狠点 媒体来源:CSPN

  在上一场和广东的比赛里斯威夫特虽然赛前得了感冒,但他带病坚持作战,拿了21分8篮板10抢断,差点拿了个三双,如此全能的表现让山东在主场94比97惜败广东。昨晚的比赛斯威夫特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就受了伤,不过,在跑到场下治疗后,他很快重新回到场上。但他的发挥明显受到了影响,整个上半时只得了4分。

  下半场,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斯威夫特一次强行突破将球打进,随后他造成拉莫斯犯规,不久又送给对手一个大帽。不过,他昨晚的运气一直不好,有几次皮球都是滑筐而出,罚球不进,补篮同样不进,还出现进攻三秒和踩线这些不应该有的失误。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点评说,山东男篮前三节打得不错,但最后打得不好,两个外援还是在关键时候打得不够硬。“斯威夫特个别球打得不错,但顽强精神不够,防守上对台湾那个林志杰重视不够。”

  当然,大彬也没有把输球的黑锅让两名外援背,“本土球员在外援发挥不出来的时候,没有人可以站出来。”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巩晓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