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内线悍将关键时刻防住火箭人 盼球迷多来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梅兹此战只打了23分钟,虽然最终的数据并不算突出,但第4节正是他出场防住了此前无人能敌的泰勒,为金隅奠定胜局。 

  这场胜利对蒙克里夫和两个外援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因为此前3连败导致蒙帅的执教策略和外援的能力大受质疑。不过,昨晚面对本赛季CBA的大牌外援泰勒,梅兹不落下风,第2节出场攻下11分。下半场他受困犯规,但尚平、吉喆在内线的车轮防守消耗了泰勒的体力,这才有了终场前4分钟梅兹“零”封泰勒。 

  赛后,梅兹很高兴,“我得感谢队友,第4节泰勒已不行了,所以我才有那两次抢断和那个三分。今天是新年的开始,希望球迷以后多来现场看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