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新年主场另有头彩 幸运球迷远投命中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比赛中,一名幸运的北京球迷在中圈投中超远距离投篮,抱走联赛赞助商提供的3万元大奖。 

  每场比赛中场休息,赞助商都设置了球迷中圈投篮游戏环节,投中将拿到万元大奖,每场奖金累积滚动。昨天是金隅新赛季的第3个主场,此前还无人得到过大奖。不过,第一名参与游戏的观众一投命中,震惊全场,在众人的羡慕中拿走已累积到3万元的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首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