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战广东逆转胜东莞 朱芳雨中规中矩外援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东莞1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CBA在新年首日迎来第六轮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以112:103逆转战胜东莞马可波罗队,赢下本赛季首场“德比大战”。

  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但东莞队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只有一名外援出战的情况下,东莞队凭借团队作战,在前三节半的时间里一直领先卫冕冠军,虽败犹荣。

  朱芳雨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但他和其他本土球员在当晚的表现并不理想。外援帕克发挥出色,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是广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东莞队严密的扩大防守限制了广东队外线的发挥,朱芳雨、王仕鹏等外线投手手感冰冷,全队加起来才投中5个三分,而对手则有10个三分球入账。

  上半场,东莞队以57:50领先广东队。

  易边再战,广东队派上了双外援,但依然未能占据优势,东莞队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双方的竞争在第四节进入白热化。帕克利用罚球将比分反超后,广东队利用丰富的经验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艰难战胜对手,赢得联赛六连胜。(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