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一投昭示野兽终于回来!飙分狂人也难令他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1:57  新浪体育
夺命一投昭示野兽终于回来!飙分狂人也难令他头疼

林志杰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CBA联赛第6轮,广厦主场89-82逆转胜山东获得6连胜。林志杰得到18分,5个篮板、3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爆发,本场比赛虽然他防守的对象艾米特(场均43分)得到了34分,但在双方的对抗中,林志杰也展示了超人的防守实力,不落下风。

  战山东之前,广厦队取得了5连胜的骄人战绩,不过,对于球队来说,面对拥有斯威夫特和艾米特两位强援的山东队来说,广厦显得准备不足。然而,在这场比赛开始后,广厦队依然有闪光之处,那就是台湾野兽林志杰,他不仅仅看起来像一名偶像明星,而且打球风格硬朗自信,抑或像一名橄榄球运动员。

  对手山东队,虽然斯威夫特首节受伤下场,但比分却一直领先。林志杰依靠他的激情和能力首节便砍下全队最高的9分,这其中包括快攻强打,也包括远投,全面的能力在这位国内少见的肌肉型小前锋身上体现出来。

  事实证明,“野兽”的称号不是空谈,林志杰在防守得分能力超强的艾米特时,展现出自信的斗志以及强悍的身体。这令电视解说员都不禁呼喊:“林志杰防的太好了!”

  比赛最后时刻,当山东队只落后四分时,林志杰果断地站了出来,是他在无人防守下的一次得分,彻底浇灭了山东反扑的最后火焰,最终帮助广厦以89-82成功逆转山东队。

  联赛第6轮已战罢,首次登上CBA舞台的林志杰,在这6战中,除首战17分和这场比赛18分的惊艳之外,其余得分都在个位数,可以说林志杰在进攻端并没有展示出他的过人实力。

  但这一场比赛,林志杰终于爆发了,他果断地承担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帮助广厦扭转开局落后的不利局面,最后时刻的关键得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

  盼望已久的野兽终于回来了,接下来他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志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