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50+悍将逼出最强八一 罕见数据令大郅不孤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2:45  新浪体育
疯狂50+悍将逼出最强八一罕见数据令大郅不孤独

大郅终于不再孤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在CBA第6轮比赛中八一以100比96战胜了陕西队,虽然在第四节陕西队几次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以内,但是依靠全队的稳定表现八一最终拿下了胜利,今天 八一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这无疑是他们开赛以来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看看比赛结束时两队的技术统计,陕西队的爱德华兹绝对是最吸引人的那个,50分和12个篮板的数据全场无人能比,但是拥有如此悍将的陕西却最终难敌八一的全面爆发,虽然他 们在第四节几次将比分缩小到了8分以内,但是老辣的八一队没有给对手反超比分的机会。

  让我们再看看这个关键的第四节,陕西队赵楠的上篮曾将分差改写为只有6分,但是胡克立刻用三分球回敬了对手;陕西的爱德华兹篮下强攻得手,陈可快攻用反击得分再次拉开分 差;爱德华兹再次勾手命中,但是久未得分的王中光却用突破再次为八一拿下分数。

  整个第四节陕西依靠爱德华兹的个人能力多次将分差缩小,但是每次八一队都会有人挺身而出,今天不仅仅是王治郅,每个球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全场比赛八一队9名球员都有得 分进账,而其中有5人得分上双——这是本赛季八一队首次在一场比赛中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在经过了5轮的征战后,铁军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最强实力。

  本赛季开局的两场比赛八一分别输给了广东和广厦,这成为了他们15年以来的最差开局。随后依靠王治郅的出色发挥——连续三场砍下35+的数据——八一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而 今天他们取得了新赛季的第四场胜利,相比于前三场依靠大郅一人独撑全队的场面,本场比赛的八一队真正打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

  今天王治郅的表现依然稳定,全场拿下26分和5篮板,而除他以外,德勒黑贡献了13分7篮板,陈可14分,胡克和李可分别得到了11分,5人得分上双,ke字辈球员全面爆发。全队不再只是依靠王治郅一人,这才是阿的江最希望看到的八一队,这一刻他们仿佛又变成了多年前那个称霸联赛的铁军,那是一支整体实力无人能及的球队。

  其实今年对于八一队来说可谓是流年不利,李楠退役,王磊受伤,莫科伤停,再加上常年不变的外援的冲击,此前的八一队并不被外界看好,而开局2连败似乎也预示了他们本赛季 的前景。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才真正了解到了为什么李春江会说“这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那绝不是恭维,是在多年交手后的了解,而正如他所说,一波4连胜让所有的 对手都明白了,这支八一队中令人敬畏的已不再只是王治郅一人。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