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主场收到新季首张罚单 两起事件招致4万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4: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新年第一天,江苏南钢队却收到一份罚单做礼物。

  昨晚,中国篮协在进入新年假期前最后一刻发布了CBA新赛季第一张罚单,今天,罚单将被送至正处在假期中的南钢俱乐部。

  在2009年12月30日,江苏南钢主场与新疆广汇比赛,进行到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40秒时,一矿泉水瓶从观众席上投掷到比赛场地内,被及时清理。

  当比赛进行至第四节快结束时,主队以较大比分落后,有个别不冷静的球迷,向场内和客队球队席投下几个打火机和硬币。

  两起“投掷”事件触犯了篮协的联赛《纪律处罚规定》。因此,篮协分别给予南京赛区、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和3万元的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