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双杰今战齐鲁兄弟 山东只靠两杆洋枪打天下?

  本报讯 今晚7点半,CBA第六轮战火点燃,浙江双杰广厦和金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和青岛这对齐鲁兄弟。

  广厦在新赛季开局的表现能打满分,前5轮保持不败。而比成绩更让人欣喜的是,球员之间也逐渐产生了化学反应,打出了王非期待的团队篮球。相比广厦在场上往往能多点开花,山东就是一支靠着两杆洋枪打天下的球队,只是这两杆洋枪的火力相当凶猛,艾米特是联赛至今的得分王、第一周MVP,场均46分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是恐怖的66.67%。而原火箭的弹簧人斯威夫特场均20.8分9.5个篮板。广厦想要取得6连胜,如何扬己之长、抑人所短,将是关键。

  由于赛程安排,广厦和金牛将先后挑战同一支球队,所以本轮金牛的对手将是上轮输给广厦的青岛。本赛季马面换成牛头的金牛,在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反而打得有声有色,目前3胜2负列第六。而青岛目前的战绩是1胜3负。来浙江前青岛誓要从浙江带走至少1场胜利,但上一场聪明反被聪明误,开局全华班的奇兵偷袭未成,反而闹得自己灰头土脸,因此本轮青岛必将力拼金牛。金牛需要小心对手的困兽缠斗,特别是要严防对方外援克里斯·威廉姆斯的犀利突破。

  本报记者 王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