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战陕西力争新年开门红 三连胜后悄然升至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1:20  东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今天是元旦,CBA联赛还是照常举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今晚将在西安客场挑战陕西队。已经取得三连胜的铁军有望再下一城,迎来新年开门红。

  陕西队在赛季开始之前就普遍不被人看好,原先队中的国内球员全部转会去了其他俱乐部,外援李·本森又没能留住,连主教练吴庆龙也远走山西。如今,这支球队的国内球员都是刚从二三线上来的小年轻,外援也是联赛开始才匆匆找了两个。所以,前五场比赛,陕西队只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名列倒数第一。不过,陕西队临时找来的外援能力还算突出,考斯利·爱德华兹场均能得28分、8.6个篮板,打前锋位置的皮科特·蒂姆纳德场均也有25分,两个人联手,每次都能砍下球队半数以上的得分。

  三连胜后八一双鹿的联赛排名已悄然升到第五位。但是,球队目前的形势并不乐观,核心王治郅虽然连续几场都是30+,作用抵得上一个半外援,但是体能储备明显耗尽,这次又是远征西安,难免奔波之苦,大郅今天是否还能像前几场一样高效,实在不敢让人抱太大的期望。不过对于铁军来说,要想进军季后赛,像陕西这样的弱旅是无论如何都要拿下的。因此,大郅肯定要咬着牙硬顶了,而其他队友能否给予他最大的帮助,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