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德比理查德将亮相 新世纪双外援抗击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7:55  信息时报

  1月1日,新的一年,CBA新赛季也将上演首次东莞德比战。自从新世纪队战绩出现质的飞跃后,他们与宏远的德比战越来越受关注。不过本赛季新世纪方面进行了人员大换血,队中只有6名球员是上赛季的老臣,而且他们球员至今仍饱受伤病的困扰,所以即使是主场作战,新世纪队也很难将卫冕总冠军宏远队挑落马下。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新世纪方面已经收到了来自国际篮联关于新外援克里斯·理查德的澄清信,这也意味着理查德可以在今晚的德比战中亮相,新世纪队终于可以用双外援与宏远队抗衡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