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苦战四节躲3次追杀 山东主场3分惜败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1:36  新浪体育
广东苦战四节躲3次追杀山东主场3分惜败卫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济南消息,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在2009年CBA最后一战中苦战四节以97-94击败山东,获得五连胜,山东在最后时刻连续错失三次追平比分的良机。

  本场比赛,艾米特砍下33分11个篮板6次助攻,代勇16分、斯威夫特21分8个篮板;广东队方面帕克10分5个助攻7次抢断,王仕鹏14分,周鹏15分6个篮板,朱芳雨15分,哈里森15分9个篮板。

  上周最佳外援艾米特并没有出现在山东男篮首发阵容中,状态逐渐回暖的“暴扣男”斯威夫特再次首发出战,广东队也没有派帕克首发。王仕鹏突破造2+1成功,广东队开场3:0领先。斯威夫特则以一个打板得分将比分改写成3:2。9分08秒,董瀚麟补篮得分,广东队以7:2领先。8分48秒,斯威夫特罚球线中投得分,4:7。 8分08秒,周鹏三分命中,11:4。3分51秒,艾米特上场替下斯威夫特,他和帕克的对抗开始。第一节结束山东20:24落后。

  第二节比赛艾米特和帕克继续在场上。10分52秒,艾米特面对帕克三分命中,23:24,帕克随之突破得分还以颜色。5分53秒,郭磊三分命中,41:35。广东队在王仕鹏带领下以42:45迫近比分,但艾米特接着助攻代勇三分命中,48:42,李春江急叫暂停。1分钟时,王仕鹏三分命中,49:50,但是代勇接着三分命中,山东男篮以53:49领先。12秒,艾米特罚中两球,55:49。朱芳雨最后时刻三分命中,52:55,广东队上半时落后三分。

  下半时双方均以双外援出战。杜锋率先为广东得分,56:55,广东反超。9分05秒,斯威夫特在掩护时犯规,个人第四次犯规。6分10秒,艾米特勾手投篮命中,61:60,山东反超。4分40秒,斯威夫特挂着哈里森扣篮并挂在篮上,哈里森5次犯规被换下场,斯威夫特加罚命中,66:63,山东反超。2分07秒,艾米特从帕克手里断球后妙传邹易霖,后者大力扣篮成功,不过周鹏接着一个三分命中,70:69,广东再次反超。73:75,山东落后2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广东以帕克的单外援阵容出战。郭磊开场中投命中,75:75。10分33秒,斯威夫特抢篮板后运球到前场,妙传邹易霖篮下得分,77:75,山东反超。 6分40秒,周鹏三分命中,82平。5分27秒,艾米特下场,哈里森重新披挂上阵。3分18秒,杜锋进二罚一,90:83。3分01秒,斯威夫特造哈里森6次犯规下场。37秒,艾米特进二罚一成功,93:97。21秒,杜锋与斯威夫特发生争议,斯威夫特被判犯规,杜锋则被判技术犯规。杜锋两罚不中,山东男篮由斯威夫特罚中一球,94:97,山东队依然握有进攻权。然而山东队三次进攻未果,无奈败北。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代勇、刘久龙、吕岩、李林、斯威夫特。

  广东男篮:刘晓宇、王仕鹏、周鹏、董瀚林、哈里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