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称孙悦有望重返NBA 明年2月底或是最好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正在代表奥神参加成都国际邀请赛的孙悦场均获得14.6分5.8个篮板7.4次助攻3.2个盖帽和2.3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奥神总经理臧长虹昨天表示:“明年2月将是孙悦回NBA的最好机会。” 

  臧长虹认为孙悦离开NBA并不全是实力原因:“其实当时NBA有两三支球队对他感兴趣,但我们认为盲目地留在NBA坐板凳对他的成长不利。回来后,他已经找回了比赛感觉。NBA自由球员签约截止日是明年2月底,那时各队都会调整,那将是孙悦回去的最好机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