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得分过百球迷获赠挂历 李克回家赢得球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14  现代金报

  八一双鹿在昨晚比赛中获胜,并且比分过百,现场球迷均可凭球票(赠票除外),到海曙欧尚或江东家乐福领取由双鹿电池提供的精美压岁大礼2010年八一双鹿电池经典十年珍藏版挂历一本。

  从数据看,双鹿赢在三分球上

  在北京金隅主教练眼里,之所以会输掉比赛,是因为失误球过多,送给了八一双鹿很多反攻的机会。但从数据上来看,八一双鹿失误也不少,达到20次,其他数据环节上两队基本持平,八一双鹿三分球命中率略微占据上风。

  从整场比赛来看,不难发现一个问题,八一双鹿失分比得分来得容易。首节和第三节,八一双鹿均大比分领先对手,可第二节和第四节均被对手缩小甚至反超比分。尤其是在第三节领先对手17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一上来,对手在短时间内将比分反超。主教练阿的江赛后感慨,“比赛整个过程很艰苦,目前来看,八一队在领先时起伏较大,失分非常快。”

  上一场比赛年轻队员出色发挥成为八一双鹿对阵浙江金牛反败为胜的关键,本场比赛年轻人表现中规中矩,阿的江认为:“年轻队员出现起伏算正常。根据北京队特点,攻守转换速度非常快,特别强调以放外线为主,给了对方很多投篮机会。”

  好在关键时刻,王治郅罚球命中稳住局面,李可三分远投命中重新拉开比分差距,八一双鹿才最终取胜。

  从表现看,李可关键时站了出来

  莫科两根肋骨断裂,至少要休息4-6周,对于目前缺少主力得分队员的八一双鹿来说雪上加霜。不过,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李可状态回升,成为八一双鹿最近几场比赛的火力点之一。

  在昨晚比赛中,李可上场41分51秒,成为全场上场时间最长的运动员,得到16分6个篮板。第二节在北京金隅加快跑轰速度,利用空位出手缩小两队比分差距时,李可强势出现,三分线出手,皮球应声落袋,遏制了北京队的进攻势头。第四节同样的情况,在北京队反超比分的情况下,王治郅罚球稳住现场局面,又是李可三分落袋,重新扳回八一双鹿领先优势。

  昨晚李可精彩抢断也成为全队表现的亮点,王治郅的双手暴扣正是得益于李可的抢断。阿的江认为,李可的状态在一场场回升,莫科受伤的情况下,作为老队员,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 

  至于莫科养伤的情况,据了解莫科最近一段时间都会留在宁波,和队伍在一起。阿的江表示不会用队员的运动寿命来换取球队的成绩。“不会拿队员的伤病冒险,这样才能运动生涯长久。”阿的江说。

  看老朋友,李克获得球迷掌声

  李克自上赛季转会北京金隅后,由于受伤病困扰一直没随队来宁波,昨晚,李克两年后首次回到雅戈尔体育馆,不同的是,这次他不在是主场作战,而是一名“客人”。

  李克第二节上场,在与八一双鹿小将张博对位中果断防守,破坏其进攻。兰魂球迷也将掌声送给李克,“李克好样的!”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很亲切。”李克觉得仿佛还是在主场作战。

  李克对记者说,自己在北京非常好,已经结婚了,妻子是曾经效力于八一广博女篮的张梦娜。李克表示,在北京队的压力并不大,生活方式和以前在八一双鹿时有很大不同。非联赛期间,俱乐部实行可以“走训”,训练结束之后,不用住在队里,可以回家。来到宁波李克又品尝到了熟悉的宁波菜,见到了很久未见的老朋友,“以后有机会一定常来宁波。”李克赛后开心地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