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首胜赢在篮板球 新外援最快元旦广东德比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CBA进行了新赛季的第4轮,结果此前3连败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客场爆出大冷门,以112∶102击败了山东黄金队。

  新世纪用篮板球击败对手

  昨天,山东队外援艾米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山东队全场比赛也得到了102分的高分。但是新世纪之所以在客场击败他们,依仗的是对篮板球的控制。

  山东队的另一名外援斯威夫特虽然以弹跳好著称,但是他的天赋并没有帮助主队掌控比赛中的篮板球。反倒是新世纪的张凯和宋康明在篮板球的争抢上表现非常抢眼,分别抢到18个和17个篮板球,篮板球统计数据高于斯威夫特的13个。全场比赛新世纪队抢到了51个篮板球,比山东队多出了13个。

  得益于篮板球上的优势,新世纪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一路领跑,并最终锁定胜局。

  新外援最快德比战救场

  第五轮新世纪队将轮空,1月1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同城球队宏远队。新世纪队已确认更换外援,克里斯·理查德将顶替受伤的亚历山大·约翰逊。理查德已经到达东莞,他的CBA处子秀很可能就是新世纪队与宏远队的“新年大战”。

  理查德身高2.06米,但是有着超过2.20米的臂展。大学时期他是佛罗里达大学中的主力中锋,帮助球队在2006和2007年两度夺得CAA总冠军。2007年选秀大会上,他被森林狼在第二轮总第41顺位选中。2007~08赛季,理查德共为森林狼出战52场,场均贡献1.9分、2.6个篮板。2008-09赛季,理查德没有在NBA找到工作。今年秋天,理查德加盟公牛,参加了训练营和季前赛,可惜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被裁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