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韦德狂胜后改QQ签名 孟铎7分半钟内他砍下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济南报道

  赛后,孟铎的QQ签名从“为我加油”改成了“真争气”,后面还挂了一长串的“哈哈哈”。球队中止三连败,个人也有不错表现,21分钟内10投7中拿到15分,这个,相当可以。

  前三场比赛,孟铎改打1号位,不是很得力,这一场,他被换到了锋卫摇摆人的位置上,一下就把特点发挥了出来。第二节比赛孟铎顶替邱彪,一上去,就连着两次强行突破上篮,和他对味的艾米特刚调整了下,和他拉开些距离防他突破,他又扔进了一个三分,转过头回防的时候,孟铎冲着队员席猛捶胸口——他用这种方式来发泄连败的郁闷。接下来他继续他的表演,7分38秒里,他5投5中拿到11分。板凳席上的队员被他惊呆了,“他身体太好了!贴着外援打都不需要速度,硬挤就把他挤开了!”队友们开起了玩笑,“咱干脆真把他当外援使得了!”

  赛后队友继续拿着他开玩笑,孟铎狡猾一笑,“低调,低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