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CBA常青树为山东队找败因:穿鞋的怕了光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5:14  济南时报

  东莞马可波罗队有一位老将,对山东球迷来说耳熟能详,他就是陈照升。

  陈照升在中国篮坛可以称得上是“大哥大”级的队员,今年37岁,是CBA赛场上年龄最大的队员之一,也是闯荡江湖地方最多的队员。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后期,陈照升曾效力于济南部队两个赛季;从2001年,他又代表山东男篮征战了四个赛季,济南这座城市,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对陈照升来说非常熟悉。本赛季,他从陕西队转会到东莞队,昨晚是他第一次代表东莞队到济南比赛,现场球迷希望能再次领略到这位篮坛常青树的风采,可是他只在第一节上场一分钟,便被主教练孙军换下场。赛后,陈照升告诉记者,他的脚部有伤,实在打不了全场。“我的脚是老伤,这次本来不打算来山东了,但因为队里缺人,我就只好跟着全队来了。上一轮,我们打青岛队,我是带伤比赛,打了18分钟多一点,得了15分。这场比赛,由于脚伤原因,上场时间很短,教练就把我换了下来。再说,我们队一开始打得很顺,比分一直领先,我上不上场影响不大。”

  谈到山东队失利的原因,陈照升调侃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连续三场比赛失利,又是客场比赛,承受的压力和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可是最后我们笑到了最后,主要是全队在场上拼劲很足。山东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过分依靠外援,本土队员表现不好,整体发挥不如我们。”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