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发碧眼尽显妩媚风情 怀特娇妻犹如LadyGaG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23:07  新浪体育
金发碧眼尽显妩媚风情怀特娇妻犹如LadyGaGa(图)

怀特娇妻造型酷似lady gag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太原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最终,浙江广厦队客场88-84胜山西,获得赛季4连胜。

  广厦和山西的比赛,场边出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他上身穿着一个绿色的套头衫,外面披着带毛领的黑色羽绒外套,头发不但一片金黄,上面还戴了一个黄色的毛线帽子,如果从看台上远远望去,你没准还会以为是美国著名的歌手LADY GAGA来到了CBA的赛场。

  是什么原因让这样一个装扮另类时尚的外国美女出现在了CBA的赛场边边上呢?原来他就是广厦外援怀特的妻子。有娇妻到现场为自己呐喊助威,怀特也自然变得更加生猛。他全场拿到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3个盖帽的全面数据,帮助广厦队顺利拿下了这场胜利。

  说怀特的妻子像LADY GAGA,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光看他的绿色套衫赔黄色帽子就已经充满了另类时尚的味道。相信了解美国乐坛的人也绝对不会对LADY GAGA这个名字陌生,虽然他是因为唱歌而闻名美国的文艺界,但她却经常以市场的雷人造成被诸多时尚媒体作为头条报道。

  LADY GAGA喜欢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他的装束大胆而前卫,甚至经常有些雷人,她时而身披深V高衩紧身连体衣和肉色丝袜展现了众人的面前,时而用夸张而怪异的造型让所有人为她的出现发出惊叹,Lady Gaga不仅奇迹般地穿越了时尚“雷区”,更反过来让一向控制品位话语权的大佬们成了她的追随者。就连麦当娜等众多时尚一姐纷纷冒着山寨的危险模仿这位雷帝。也许正如时尚设计师说的,她只是比较古怪跟有趣而已,但她的确能够引领一波风潮。

  有了这样一个时尚的娇妻时刻陪伴在怀特的身边,也难怪怀特会在CBA的赛场上表现的如此生猛。(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怀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