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末节惊险胜山西获4连捷 泰勒全面低迷11投2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21:46  新浪体育
广厦末节惊险胜山西获4连捷泰勒全面低迷11投2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太原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4轮全面展开。最终,浙江广厦队客场88-84胜山西,获得赛季4连胜。

  全场比赛,史密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泰勒状态不佳11投2中拿到7分,魏明亮获得16分,段江鹏获得9分。浙江队怀特拿到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3个盖帽,金立鹏拿到13分,王博拿到12分。拉莫斯虽然只拿到14分,但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挡住了山西队的进攻,成为浙江队胜利关键。

  比赛一开始,广厦派出了全华班出战。林志杰首先拿下三分,山西侯冰回敬一颗三分球。随后怀特中投命中两分,比赛双方进入对持状态,浙江队采用犯规的方式多次破坏了山西队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的时候,史密斯上场,刚刚上场的史密斯有些手凉,第一个三分球就来了个三不沾。第一节,山西队24比26暂时落后浙江队,史密斯单节贡献了两颗三分球。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浙江队李萌首先拿下两分,随后史密斯马上两分回敬,怀特在争夺中,史密斯拿到了2加1,之后比赛双方又进入争夺战中。金立鹏趁山西队不备,外线得手拿下三分将双方比分再次拉开至28比33。拉莫斯上场后表现平平,仅有犯规的一次罚球还两罚一进。山西队加快进攻节奏,一度拉近至35比38。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山西队37比42依然落后浙江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西队派上双外援。泰勒似乎有些手凉,第一次投篮未中,紧接着抢下后场篮板,命中一颗三分球,魏明亮再次发威投中一颗三分球使山西队以45比44反超浙江队。正当山西球迷为之兴奋的时候,段江鹏外线继续发威再次射中一颗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将比分追至64比62。

  最后一节比赛,山西队凭借史密斯的一记扣篮将比分再次拉平。魏明亮再次出手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66比66平。浙江队几次进攻得手后,又将比分拉开,山西队中场断球成功,魏明亮再次发威投中三分球将比分追至69比70。关键时刻,对方林志杰对季乐的犯规,让山西队再拿两分,将比分追至83比84。浙江要求暂停,暂停后,双方进入激烈争夺大战中,拉莫斯利用身高优势,再获得两分,场上比分83比86,山西队马上要了30妙短暂停。浙江队在防守中对史密斯犯规,史密斯两罚一中,但关键时刻浙江队控制了比赛节奏,利用犯规再得两分。最终山西队以84比88不敌浙江队。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队首发:段江鹏 潘江 侯冰 张学文 季乐

  浙江队首发:怀特、王博、李萌、林志杰、于学林

  技术统计

  (绝佳男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