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外援爆发浙江主场取胜 波特哑火福建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21:24  新浪体育
双外援爆发浙江主场取胜波特哑火福建惨遭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义乌消息,CBA联赛第四轮,浙江队主场以104-87战胜福建队,客队福建已是三连败。

  浙江队方面,马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还有10个篮板。布朗表现也很出色,得到25分15个篮板。赵永刚16分,丁锦辉12分9个篮板。相比之下,福建队两名外援要逊色的多,麦考伊14分8篮板,波特12分11个篮板。此外,刘玉栋和赵泰隆各得13分,杨钦10分。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逐渐取得领先,内援赵永刚表现出色,投中两记三分球。比赛进行6分多钟,主队就以21-12领先。福建换上刘玉栋,战神首次投篮不中,但第二次投篮打进。首节结束,27-18,浙江队领先福建9分。

  刘玉栋第二节继续出战,为福建队先得2分,随后又命中三分球,把分差缩小。马库斯换下布朗后,浙江队的攻防有所改善,压制住了福建队反扑的势头。虽然波特有些不在状态,但战神刘玉栋雄风犹在,接连砍分。最后1分钟,吕晓明远投得分,杨超造成浙江队犯规,罚球再添一分,44-43,浙江队仅领先1分。第一节后段才替补上场的刘玉栋得到11分,为两队最高。

  下半场开始后,浙江队依靠马库斯和布朗两人的冲击,再次把分差拉开到10分。福建队的进攻同样集中在外援身上,麦考伊强力攻仍然颇具威力,但波特还是找不到感觉。在马库斯投中3分之后,浙江队以70-53领先17分。第三节结束,75-65,分差再次拉开。

  最后一节比赛,布朗内线强攻,为浙江队先得2分。龚松林远投还以颜色,但随即,丁锦辉打成一次2加1,以牙还牙。双方你来我往,成功率都很高,但分差并没有缩小,形势对福建队不利。虽然福建队要求暂停调整,但收效甚微,并不能遏制对手的进攻。最后3分钟,浙江队仍以98-83领先。依靠马库斯和布朗的得分,浙江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浙江队首发:布朗、丁锦辉、赵永刚、曹飞、鞠鹏

  福建队首发:杨庚霖、龚松林、吕晓明、赵泰隆、麦考伊

  技术统计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浙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